日月香越南料理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191號

電話:390-9311 

先看圖

1. 招牌牛肉河粉 

🐂牛肉軟軟好好吃!

河粉就是河粉感覺還好

菜幾乎沒有,只有蔥!

湯頭好喝,雖然不知道是熬的還是粉泡~

但整體好吃但和其他家越南料理差不多~

嗯~真誠實~

 

image

 

 

2. 炸春捲 

有點鹹,非常普通

 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3. 獅子頭加法國麵包

完全沒有調顏色!就是這麼金黃色!也不會太鹹~但口感不是一般的獅子頭。

好吧 我喜歡正常的獅子頭~

 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4. 生春捲

永遠的美味!完全沒味道一定要沾醬!醬很清爽,其實就像一般的越南料理店的醬。

沒有很大,就小小的,其他家好像比較大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e

 

法國麵包 我爸說好吃,我沒吃到~

 

 

 

image

 

5. 第一名欸!超級好吃的鍋巴(誤) 豬肉煎米餅

超級脆,又有蛋,肉也滿嫩的~

給五顆星

 

不過一百多還是小貴~

 

 

image  

 

 

整體來說,好吃,但是只想再吃煎米餅!

image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小小宇宙b 的頭像
    我是小小宇宙b

    簡單紀錄

    我是小小宇宙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